jing20001

纯情男孩♂上官鸿信与心跳❤love❤回忆

恶搞ooc 当雁王误入18x游戏

迟到的生日祝福 @一样的羊 

上官鸿信带上眼罩后,眼前一阵晃动,游戏登录界面的3d影像投射在面前。

一边输入着游戏ID高鸿离,一边猜测把游戏塞给他的小空壶里卖的什么药。

昨天上午去修罗公司商谈近日合作中的神经调控项目,会议结束后,戮世摩罗挤眉弄眼地递过来一个小箱子,箱子上是用粉色字体写着的几个大字——《心跳❤love❤回忆》。美其名曰是庆祝达成合作的礼物,“anti俏如来阵线联盟的大师兄”,上官鸿信一直想跟他说别这么喊了,挺中二的,不过考虑到可能随之而来的吐槽,还是选择了闭嘴,“看你每天丧着一张脸,肯定没有体会过快乐的假期生活,看在合作伙伴的份上,送你个好康的东西,由我们的开发部门精心研制,绝对让你爱不释手”,戮世摩罗话说得暧暧昧昧,一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神秘表情,跟街上卖小黄片的没什么两样。

上官鸿信没有拒绝这份“馈赠”,甚至在休闲时间玩了起来,也许是为了以后被问到感想时的应对,更多可能是内心所剩不多而又穷极无聊的好奇心在作祟,毕竟戮世摩罗当时的表情相当地不怀好意。

设置好登录名后,就是选择攻略人物了,以上官鸿信对小空的了解,这绝对不可能只是一款普通恋爱攻略游戏,其中一定另有玄机。

人物有俏如来,史精忠,还各有俏如来青涩回忆ver.俏如来地门ver.俏如来大日如来ver.史精忠日常ver.史精忠墨狂ver.等各种版本可供选择,充分体现了戮世摩罗的恶趣味,看说明全部攻略后还能开启隐藏线路。

如果攻略对象是师弟的话,上官鸿信倒是有了些兴趣,毕竟师弟总能给他带来预料之外的乐趣。

出于某些隐秘的爱好,上官鸿信先选择了俏如来青涩回忆版,虽然这个名字让他背上一抖,但考虑到可以作为调侃师弟的谈资,也就不妨一试了。

层层浅白色的帘幔影影绰绰地落在池边,微风轻轻吹起,露出池中人光洁的背影与微微低垂的侧脸,雪色的长发一直延到腰间,隐约可见肌理的纹路。

相当古风古色的场景,没想到开始地点就是浴池,接下来要走不小心偷看到人洗澡,被说变态,要求负责的路线吗?上官鸿信以他一知半解的galgame知识如此推测。

池中的人开口问道:高鸿离壮士,可要与俏如来一同入浴吗?

虚拟面板上列出选项:俏如来邀您共浴,您可选择

A.接收邀请,与俏如来在水中嬉戏

B.严词拒绝,指责俏如来的轻浮行径

C.察觉有异,捆绑俏如来并逼问之

上官鸿信瞬间选择退出,回到初始界面,刚刚打开的方式好像哪里不太对,他的师弟不可能这么开放。俏如来在戮世摩罗心中到底什么人设?作为一个恋爱攻略游戏进展也太快了吧。

吸取这次的教训,上官鸿信第二回的攻略对象选择了俏如来大日如来版。

就结果而言他算是通关了,但造成的不良影响是第二天见到俏如来时他的眼圈都是黑的。俏如来还有事,上官鸿信就在他的办公室等他,想到等会还要见到昨天游戏对象的真人版,心里就还有点不大自在,根源就在于游戏内容的限度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测。要是记忆能像游戏记录一样被消除就好了,昨天的冲击性体验还残留在脑海中,冷不丁地来个循环播放。

进入这条线路的时候,上官鸿信尚未预料到如此境况。

不知道和不和谐走链接

恼人的计时声也停了下来,公子开明波浪般荡漾的声音在恭喜他初次通关,奖励他一套女仆装和手铐,欢迎他在下一个关卡使用。戮世摩罗也不甘寂寞地发表制作感言:感谢玩家参与游戏的测试,这个游戏献给曾经操控他神经的先帝,感谢他为这个游戏做出的开创性贡献。

随着通关音乐浮现的是制作组的名单。

剧情:让你再一次感受初恋的心跳的戮世摩罗

系统声音:为你的遭遇鼓掌的公子开明

道具:妖神将网中人

服装建模:不愿参加曼邪音

建筑建模:不能明白剧情荡神灭 不想明白剧情炽阎天

信息技术:邪神将梁皇无忌【如果您对游戏中的情景真实再现技术感到满意,请联系我们公司的对外负责人煞魔子,并拨打电话9494994联系我们】

上官鸿信已经无心在意都有谁被迫参与了,毕竟当一个人的初体验是被他师弟的游戏数据操s h e的时候,绝对不会想再关心这个该死游戏的制作人是谁了。

体内存有异物的感觉一直存留到了当下,上官鸿信面上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但还是忍不住在俏如来进门来的时候移开了视线,好在今天俏如来也在怪里怪气地闪避他,扭扭捏捏的低着头说话,便没被看出异样来。一时之间,两人谈话的场面难得地和谐。

不久之后,当上官鸿信得知这款测试游戏居然是双人联机版时,脸上那阴云密布的表情让凰后都不禁开始为修罗公司的帝尊担心了起来。当然这时候小空正准备下班后和三尊网中人他们去吃烧烤,尚未察觉到即将到来的暴风雨。*



——————

制作名单中没有加上的天兵君,负责字幕录入,由于最近过于碍眼,被帝尊省略之。

*吃烧烤是金光手游的梗。脑洞空最后在游戏里没有吃上烧烤,可能就是因为平常这种事干的多了,以至于招来了报复。



评论(1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