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20001

恶搞一下 ,anti俏如来联盟迎新,让我们欢迎逃家少年仔慕容胜雪的加入

今天anti俏如来联盟迎来了新晋成员慕容胜雪。小空打算办个迎新会兼第一届anti俏如来方针确定大会。

当然大会上只有小空发言。 定下了誓让如来不得开心颜的第一目标。会上大家一片祥和,当然心内如何就不好说了。

慕容胜雪:虽然因为俏如来听爸爸的话很讨厌他(瞎猜),但这个组织很不靠谱啊。一个九界承受不起,一个妖魔公主,太中二了,还是我脚踏实地,白手起家,理智冷静,哎这就是我名为胜雪的缘故吧,我注定要过这比雪更寂寞的人生啊!快吸口烟展现我大人的一面。

上官鸿信:哈,一个两个都有daddy issue 幼稚,还是我成熟稳重。

戮世摩罗(复姓了不起,四个字我也可以):一个两个人缘烂成这样,臭屁鸟没朋友,烟斗君,只有你被十部众排斥了呢,说起来苗疆会树一块牌子写上雁王与慕容烟斗不得入内吧!哪里像我魔见魔爱,妖见妖爱的,果然只有靠我让组织团结起来了。

今天的anti俏如来联盟间的情谊也像塑料花般常开不败,友谊长驻呢。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