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20001

是男人就要敢于炸默苍离 【网空】【宁雪】


冰块搅动着金黄色的酒液,在昏沉的光晕中发亮。戮世摩罗看他点了这种酒,湿热的气息碰到他耳边来同他讲,他们管这种酒叫心醉神迷。慕容胜雪斜眼看他不怀好意的笑容,戮世摩罗是那种笑起来很坏也很有魅力的男孩子。是的,即使他已经二十来岁了很多年,但他身上掩盖不住的生命力,还是让人忍不住把他叫作男孩。


刚好慕容胜雪也不是什么安分的小朋友,他蓬勃的野心一点都没有遮掩的意思,戮世摩罗中意他这一点,打算伙同他干件大事。


他们要去炸了默苍离,九界运算量最大的终端系统,毁掉他,至少能在系统重启前让九界瘫痪三天,而三天能干很多事。


戮世摩罗用他咏叹式的语调鼓动着慕容胜雪,来吧,心醉神迷只是晃点情场败将用的,真的男人就要敢于炸默苍离!你的名字会响彻九界,到时候什么样的爱情你得不到呢。


他这话说的假大空,讲得轻巧,要毁掉默苍离至少要先关掉他的后备电源系统冥医,绕过管理员俏如来和雁王,而他们现在连雁王在哪里都不知道。不过他喜欢这个主意:你说的很有道理,只是有一件不太妥当。眼看慕容胜雪将要发表出征宣言,戮世摩罗很捧场地等他的下文。慕容胜雪对此很满意,对着他唯一的观众举杯:男人的爱情就是顶端的风景。


戮世摩罗差点为这句台词把牙笑酸,不过这句话他也很喜欢。他预备和慕容胜雪功成之后在尚贤宫的废墟上开瓶香槟,一起欣赏世界爆炸时的轰鸣。


至于失败的可能性,他们这样的男孩子脑袋里只有成功。


即使明天要去炸世界,两个醉得很厉害的少年人也得回去休息,他们发完豪言壮语,便互相搀扶着东倒西歪地离开眩目的声光,一同闯进五彩的街灯里。




冰蓝的灯光下红色的茧蛹被放在透明的水舱里,电管将水舱连接至中央的控制台。


机械的声音从放音器里传出来:他要来了。茧蛹闪了两下红光,嘶哑而破碎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从里面传出来:谁……是谁……要……来。


那道声音只回答了沉默。




慕容宁其实不太有耐心,所以他终于收到想要的消息时不免松了口气,毕竟因为失去耐心而发脾气不是一个合格的当家代理人该做的事情,而他发脾气的时候往往会有些难收拾。


十三爷:


         发现了少主的踪迹,在中央区。另:尚同会前几天开始慢慢放松了终端塔的警备。


慕容宁突然觉得他这口气松得太早,他感到有些头痛,不知道最终麻烦的人会是谁呢,如果是他的倒霉侄子,那么这个麻烦最后就会是他的麻烦了。

评论(6)

热度(30)